[Beta體驗]SeaMonkey 1.0a

警告,底下的程式測試中
Yes,你猜的沒錯,我又拿我唯一的電腦做測試了。
這 次測試的主角是SeaMonkey 1.0a,他的Gecko核心是1.8b2,和Deerpark一樣。其實SeaMonkey好像就是Mozilla Suite的新版,我猜到時候的正式版應該叫SeaMonkey1.0或Mozilla1.8。不過我不熟Mozilla Suite,所以也不知道有哪些新功能>.< seamonkey安裝程式不過我發現有幾點:
  1. 安裝程式類似舊的Netscape採取線上安裝(目前是測試版,另有ZIP壓縮檔)
  2. 開啟的時候會有錯誤訊息(好像找不到哪個東西),按確定就可以進去了
  3. PCMan Plug-in可以跑,但是......和隨打即找(Find as you type)衝到了,即使在畫面上點一下都不行.........我不會關啦= ="
  4. 上一頁/下一頁超快![在某個網頁,Firefox要3秒,他只要1秒]
執行畫面
seamonkey
seamonkeybbs
Mozilla上頭有他的網頁耶!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