顯示卡驅動程式更新記

之前覺得電腦好慢,並且大整理(本來還想寫一篇的),順帶更新驅動程式。
上了顯示卡的網站,沒錯,是NVIDIA GeForce2 MX,這個古早的顯示卡我覺得根本跟不上3D遊戲的速度(再重申,不是線上遊戲,我沒在玩。其實我是在玩GO GO台北捷運、鐵道夢想家2004等等啦)32MB果然小。
話 說那還真謹慎(有點囉唆),第一,關閉加速下載器;第二,關閉防毒軟體;第三,移除舊的驅動程式。話說超超超刺激的,刪除舊的後重開機。沒錯,沒驅動程 式,令人懷念的超低解析度出現囉^^好啦,趕快裝一裝就好啦(我抓國際版的),於是又要重開機。Yes!不但裝好了,顯示卡的工具還是中文的喔,可以玩玩 "透明工具列"和"拖移時視窗變透明"^^
不過裝完後,沒啥變化,倒是微軟的更新網站很好笑,我去更新居然還給我出現顯示卡驅動程式,一看他的版本"July 28 2003",老兄,我是裝今年六月的,微軟真是的........。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