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翻譯]選擇您適合的Mozilla軟體

這是小弟第一篇自己翻譯全文的作品.............
我適合哪種Mozilla的軟體?
感覺上根本就是Mozilla產品優點大雜燴XD
原文在此,您如果覺得哪裡不妥(我相信一定有!),歡迎提供給我,謝謝!
[題外]哇塞!CC授權耶,看來應該放上去沒問題了!
  • 重製、散布、展示及演出本著作
  • 創作衍生著作
  • 對本著作進行商業利用
本人可以拿去賣錢囉?^^沒想到..........sa
相同方式分享. 若您改變、轉變或改作本著作,僅在遵守與本著作相同的授權條款下,您始得散布由本著作而生的衍生著作。

啥............我不喜歡我的作品拿去做商業利用耶>.<"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