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市區遊[前]

今天,我就去了統聯中港轉運站,來看看這壯觀的建築,不過我知道,又被人晃點了,供人上車的地方明明只有33個,我那同學自動加到88個,真可愛^^
進站後,摸不著頭緒,終於看見中港轉運站-大慶車站的公車,結果就直接上去了,不過.....好像是要晚一點上去啦!反正也沒關係,挑了個位子坐下。
車 經過朝馬轉運站,才發現好像沒有廢!只不過是大部分的功能被新站取代罷了。車上人不多,只有幾隻小貓,一下子,眼前出現了平交道,不過我對這不熟,以為 右轉就到了,沒想到-一右轉才發現是反方向!不過後來司機放我下來了[畢竟是車的終點站],結果我就走回去.........當運動當運動。
在大慶站的月台上拍了一些火車,很明顯的,PP自強號又掛了= ='最近真是愈來愈慘了,嗚嗚嗚,難怪台鐵不敢和韓商交易了.........
到了台中站,沒啥東東,出月台時說要蓋購票證明章,站員還很好奇問我[心裡想:我就想留嗎],逛了諾貝爾書局,也翻了書說到水冷,真屌!但好麻煩喔,又好貴
吃完三商巧福牛肉麵後,我撘公車[沒錯,我懶的走],就到了我老早就想要來的台中圖書館,進來當然就是直衝9樓囉,好像可以上網。果然是真的,而且是免費的!不過要押借書證就是了。
不過,這些電腦是用來查資料用的,也有禁止系統紀錄,大家就要愛惜喔[我這樣不算違規吧!我是提供資訊給別人,有人連即時通訊軟體、電子郵件都在收了......]
說著的,這裡上網蠻快的,電腦感覺比我的好(P4,2Gbz+245記憶體,看起來明明比我差阿◎_◎
接著的東西回家再說囉~
發於國立台中圖書館...................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