享受"Free"的快感!-SuperTux

關於這個計畫........
您還在砸銀子在正版軟體上,那你一定是瘋了!當然我不是要你用盜版,而是好用的免費軟體*
這些是大家貢獻出來的,您不用付費,功能也很強大呢!之前看到養樂多的"夏日的Blog傳說",那我也來介紹這些好了。當然,我也不會每天發,不過在這個暑假,我會介紹一些就是了~~~
*我所介紹的,是"不用付費的"免費軟體、自由軟體和付費軟體的免費版本(如Opera),但請注意自由軟體這個辭不等於免費軟體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首波主打-SuperTux
相信大家都聽過"超級瑪莉"吧!而這次,則是"超級企鵝"^^,相信Linux遺族應該不陌生,不過他也出了Windows和Mac OS X兩種版本,想要懷舊的朋友可以試試
首先來介紹各種壞蛋
當你被壞蛋打到時:
紅企鵝:變大企鵝
大企鵝:變小企鵝
小企鵝:掛掉.......
  • A是冰柱,當你接近時,他就會掉下來
  • B是會上下移動的,但速度沒那麼快,假若你踩在他的正上方,他就會掛
  • C是我很害怕的"滾雪球",他滾啊滾,被打到會慘喔(也可以踩正上方)
  • D是最溫和的,只會走
  • E不知道
  • F是炸彈,你在踩下去,他就會倒數計時,然後BOOM!
  • 方塊狀:你踩第一次,他會呈現"休眠"狀態,再休眠狀態在踩一次,他就會滑動囉!
其實我也不太會說,總之根本就是超級瑪莉嘛!官方網站按此處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