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厭的Microsoft!

你的勒,林家北方為了做網站橫幅(優待我的Blog讀者,搶先看到時候我網站其中一個橫幅XD), 開了Ulead PhotoImpact 8趕工,不斷選照片,好不容易快完成了,差不多在5分鐘內就可以做好(我已經做了20分鐘),結果勒,PhotoImpact突然沒有反應,2分鐘後出現 一個欠打欠罵欠錢不還的視窗"PhotoImpact發生問題,必須關閉。如您的作業尚未完成,向您致歉"之類的話,你真的很OOXX耶,你的核心是不會穩定一些喔,怪不得記憶體都快掛了,可惡,我要跟你翻舊帳!!!
話說當年Windows98,不知道是不是窗戶壞掉了,你就是不讓我們進入,我們一直重開機才放我們進去(重開超過次),我懷疑你是玩我們耶~~~~~另外不管哪一版,那個母音AEIOU為什麼上網的時候會掛掉呢?我才看的正高興耶!幸好我家的小狐狸幾乎不生病的。
你們的客服也真的怪怪的耶,以下是我之前寄的信大意:

您好:
對於Windows 客戶權益獨享計畫 (Windows Genuine Advantage, WGA)有個疑問,就是我之前已登錄過,也已下載獨享的程式使用,那之後要下載Microsoft Chinese New Year Pack 2005是不是要在2/7起至http://www.microsoft.com/taiwan/genuine下載;另外我已登錄是否有關係?

謝謝您

嗯,隔天就回覆了,以下是回覆內容的大意:
親愛的微軟客戶 您好:
這裡是台灣微軟客戶服務中心,感謝您的來信,我是客服人員,很高興有這個機會為您服務!有關您來信詢問客戶權益獨享計畫的問題,我們已將您的來信轉呈相關單位人員確認中,待有進一步消息,我們將儘速回覆您,倘若有造成您的困擾與不便之處,敬請見諒,感謝您的來信。
如需要進一步諮詢,竭誠歡迎您諮詢台灣微軟客戶服務中心,
服務專線:02-6635-9111 (周一至周五 09:00-12:00 以及 13:00-17:30)
再次感謝您對台灣微軟的支持與愛護!!
敬祝 順心
我是2005/1/27收到上面那封信耶,你們到現在還沒回覆!
I hope you are not put my mail into TRASH!

下午07:23 2005/10/16 Upadte......
可能是舊信箱掛掉的關係,但可以確定的是,即使過了2個月,他們依舊不會回覆...

留言